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海外 刷卡 回饋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海外 刷卡 回饋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海外 刷卡 回饋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平時身體不適要盡早就醫!大陸江蘇常州市1名56歲張姓女子,長年受腎結石所苦,但卻一直沒有就醫治療,直到日前腰部右側疼痛、不停發燒才就醫,沒想到醫生檢查後,發現她因感染必須切除右腎,且腎內竟有高達2980顆腎結石。

根據陸媒報導,56歲的張女因腰部右側持續疼痛、不停發燒而就醫,經過醫院檢查後,發現張女除了患有右腎結石伴感染、慢性腎盂腎炎與腎周感染,還有糖尿病、脂肪肝、腰椎間盤突出等問題,加上右腎因為被結石塞滿且反覆感染,醫生認為張女必須切除她的右腎才能根治。

2018免費機場接送信用卡張女經手術切除右邊腎臟後,醫生赫然發現張女切下的右腎中,竟擠滿了大小不一的結石,實習醫幾吋行李箱可登機師花了約1小時清點後,統計出總共有2980顆結石,讓醫療團隊相當驚訝。

醫生表示,張女因患有輸尿管瓣膜病或特異性感染等先天性疾病,導致腎臟產生的尿液無法順暢排出,長期下來形成細碎的小結石,但醫生也強調,若張女提早就醫進行治療,或許可以免於切除右邊腎臟。辦信用卡需要什麼資料

更多 TVBS 報導
沙灘遊玩怪蟲入侵雙腳 少年腳掌紅腫潰爛痛不欲生
頭痛到炸求急診 她竟遭醫生狠酸:這看不出智商
吃螺肉當下酒菜「手麻頭暈」 26歲女急送醫險喪命
arrow
arrow

    neighezqes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