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社會中心/綜合手機 信用卡 優惠報導

真是惡性不改!南投縣一名偷竊埔里鎮廟宇保險箱的蔡姓男子,被逮遭交保後仍然不知悔改,本月13日他竟夥同劉姓男子在飛行卡比較市場搶奪老婦人的財物。警方獲報將兩人逮捕後送辦。

▲劉姓男子。(圖/翻攝畫面)

蔡男和劉男食髓知味又在15日再度於第三市場犯案得手1000元後逃逸,警員在下班途中發現兩人尾隨在後準備上前逮人時,蔡男竟趁機逃逸僅剩劉男遭逮到案,警方再次召開專案小組會議,得知蔡男躲藏在埔里鎮山區一處工寮內後立即前往逮人,並在現場起獲贓款30元及一級毒品海洛因,兩人坦承所有犯行,訊後被依搶奪、毒品罪嫌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。

★ 三立新聞網提醒您:

莫逞一時樂,遺害百年身!
拒絕毒品 珍惜生命
健康無價 不容毒噬
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失智翁公車亭過夜 暖心警成功助返家
毒蟲藏公廁吸毒遭逮 竟想吞毒滅證
當下水道工人為生…妙齡女淪藥頭遭逮看電影信用卡比較
自破車窗、持刀襲警 藏毒醉男遭逮
arrow
arrow

    neighezqes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